臉書提醒我,4年前的今天是 菲律賓自助全攻略:只玩長灘島哪夠! 第一次發表耶!
當初要發書時遇到轟動全國的"廣大興案",所以硬是拖了半年才發書。
沒想到都過4年啦!4年的光陰足以讓一棵小草長成大樹了!
有沒有讀者是看我的書長大的呢?!
老實說,雖然那本書的介紹的地方已經遍佈菲律賓全國各地了,但那大概只佔了幫主去過的菲律賓景點的1/4吧!
因為這4年多來比剛到菲律賓的前2年玩地更用力,其實早就可以再出兩本新書了,有很多內容是從未發表過的。我知道太多神秘景點了。
七年多來每天做功課,直到現在,還是每天都可以發現菲律賓新景點,我想自豪地說:我可能是全世界知道菲律賓最多景點的人!
哈哈!
實在花太多錢旅行和花太多時間寫書做功德了。有沒有人要贊助咧,例如菲律賓觀光局啊........
 
4年前的玉樹臨風
 
昨天收到編輯通知,10月甫再版的書,2個月竟然已經差不多賣光了,所以又要加刷。
一本出了4年多的書還能回春這樣賣,真是"老而彌堅"啊!
以下連結是10月更新又再版的菲律賓自助全攻略連結,多了60頁喔!
(連封面都拉皮過了)
 
謝謝大家的支持!
arrow
arrow

    Justi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